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男孩主唱醇厚嗓 激似天后愛黛兒

由廣告、媒體工作者所組成的小男孩樂團終於圓夢出專輯。(索尼提供)由廣告、媒體工作者所組成的小男孩樂團終於圓夢出專輯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由廣告、媒體工作者所組成的「小男孩樂團」,圓夢出專輯,主唱米非醇厚的中、低嗓音,被網友形容有英國天后愛黛兒的味道。

「小男孩樂團」推出首張專輯《Everything》,取此團名是想點出,每個人心中都存在著一位天真的小男孩,希望對於音樂這個夢想,永遠能像孩子般保有純真、好奇。

由團長兼吉他手昌哥,主唱米菲,吉他手漢斯,鼓手俊凱組成的「小男孩樂團」,每個人都有不同正職,團長昌哥擔任媒體購買集團的執行長、主唱米非是專業舞蹈老師、鼓手俊凱則是媒體購買公司的總經理,吉他手漢斯是網路媒體企劃。

此次專輯設計邀請獲獎無數的設計師聶永真操刀,他以「大人的遊樂園」概念為出發點。專輯同名曲《Everything》的MV則由比爾賈執導,米非在MV中抱著一隻大熊玩偶,導演拍出童心未泯的純真感。

該團的組成,也受多年前電影《海角七號》影響,劇中七拼八湊的素人樂團,出人意表的演出激勵人心,也讓團長昌哥有了組團念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