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志翔情變忘了安慰 永瀨崩潰喊缺妹

永瀨正敏赴坎城宣傳《戀戀銅鑼燒》,是他睽違近26年再訪坎城。(記者徐卉攝)永瀨正敏赴坎城宣傳《戀戀銅鑼燒》,是他睽違近26年再訪坎城。(記者徐卉攝)

〔特派記者徐卉/坎城報導〕日星永瀨正敏因電影《KANO》跟台灣產生深刻情感,他今年隨新片《戀戀銅鑼燒》赴坎城影展,前天接受台媒專訪,在異地見到熟悉的記者們立刻熱情比愛心打招呼。

永瀨正敏在《戀戀銅鑼燒》飾演製作美味銅鑼燒的人。(坎城影展提供)永瀨正敏在《戀戀銅鑼燒》飾演製作美味銅鑼燒的人。(坎城影展提供)

問起永瀨前幾天去台灣宣傳攝影展,有沒有安慰剛宣布分手的導演馬志翔,他搞笑抱頭崩潰痛哭,他表示知道這件事但沒特別安慰馬導。至於介紹新的女生給馬志翔?永瀨嘆說:「我自己也很需要被介紹啊!」

永瀨正敏跟內田伽羅(右)合演《戀戀銅鑼燒》。(坎城影展提供)永瀨正敏跟內田伽羅(右)合演《戀戀銅鑼燒》。(坎城影展提供)

不同於《KANO》的嚴厲教練,永瀨在《戀戀銅鑼燒》改當溫柔甜品達人,拍攝前1個月開始接受煎餅皮訓練,品嘗無數銅鑼燒,但他自爆「不愛甜食」,吃太多還胖了。永瀨也為自然進入角色跑去叫賣銅鑼燒,竟沒有一個客人認出他,以為他是真正的店長。

永瀨片中透出「居家味」,好奇他有沒有替別人下廚過,他馬上坦承自己是「料理白痴」,完全不會做菜,肚子餓永遠都在外面吃。追問是否有人做飯給他吃?永瀨笑說:「我也很希望有個人能做菜給我吃。」目前似乎單身的他,還示意記者們幫忙介紹好對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