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可怕! 巨石強森加州遇地震 搏命救妻女

《加州大地震》海嘯特效逼真,巨石強森(左圖右)在戲裡不顧一切拯救妻女,左為飾演他前妻的卡拉裘吉諾。(華納提供)《加州大地震》海嘯特效逼真,巨石強森(左圖右)在戲裡不顧一切拯救妻女,左為飾演他前妻的卡拉裘吉諾。(華納提供)

記者古明弘/洛杉磯現場報導

《加州大地震》海嘯特效逼真。(華納提供)《加州大地震》海嘯特效逼真。(華納提供)

動作巨星巨石強森繼《玩命關頭7》後再推新作《加州大地震》,片中他飾演空中搜救隊員,展現鐵漢柔情,巨石強森說:「這是改變我人生的經驗,提升了我對全球第一線救難人員的尊敬。」

《加州大地震》呈現規模超過9級的超大地震,透過3D特效,讓試片的觀眾看得心慌慌。其中大樓如骨牌般倒塌,以及海嘯掀起的濤天巨浪,參加國際試片的觀眾坐在椅子會跟著搖晃的4DX影廳,看得超有感,不時發出驚呼聲。

巨石強森在片中飾演洛杉磯空中搜救隊的隊員,面對如猛獸般的地震來襲時,一心只想營救妻女,在天災中,親情、愛情和人性皆面臨考驗,他說和片中角色一樣是單親爸爸,所以對這劇情描述的親情羈絆演起來特別投入。

為了詮釋搜救隊員角色,43歲的巨石強森接受垂降和飛行訓練,身高193公分、曾是職業摔角手的他也覺得吃力,其中一場水淹舊金山的戲在澳洲拍攝,身處大水槽卻找不到可供呼吸的氣穴時,連巨石強森這樣的硬漢也坦承「幾乎」慌了起來。《加州大地震》5月2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