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苦戰19小時 周幼婷剖腹生女

周幼婷(左)與藍正龍開心迎接新成員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周幼婷(左)與藍正龍開心迎接新成員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周幼婷和藍正龍的寶貝女兒前晚10點出生,重2600公克,母女均安。夫妻倆前天分別在自己臉書PO出寶寶的照片,與大家分享喜悅。

周幼婷臉書上PO出女兒剛出生照片。(取自周幼婷臉書)周幼婷臉書上PO出女兒剛出生照片。(取自周幼婷臉書)

周幼婷從前天凌晨3點奮戰到晚上8點,催生也打、麻藥也上,就是不生出來,在苦戰19小時後剖腹生產。藍正龍除了在臉書感謝老婆辛苦生產,還誇女兒眼睛超大,有雙眼皮及睫毛,笑說已經開始擔心男朋友的問題了。隨後周幼婷也分享女兒的哺乳照,開心歡迎她的到來。

周幼婷、藍正龍去年5月17日登記結婚,之後到歐洲度蜜月並且「做人」成功,前晚兩人開心迎接新成員,藍正龍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真的很謝謝大家,一看到女兒出生,自己和老婆都感動落淚了,心情真的非常激動!」周幼婷產後預計住在市立醫院的月子中心,因為護士是她的好朋友,可以就近照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