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凡人譜日本吃台菜 為了練華語

(圖:相信音樂)(圖:相信音樂)

「日本國民天團」flumpool凡人譜7月將登台開唱,趕在7月4日演唱會前,本周日他們將在台舉辦首次簽票會,成為第一組在寶島開簽票會的樂團。

flumpool凡人譜的最新單曲《FOUR ROOMS》,將於13日在台、日同步發行,而他們也將於17日在西門紅樓與粉絲相見歡。隆太透露最近常以通訊軟體與台灣朋友聊天、發mail,沒事就聽華語歌、看華語片,就連去吃台菜都是為了用華語跟店員對話;演唱會門票購買可洽全台ibon售票系統。(文:記者陳立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