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專屬麥克風 古意貼鑽放閃

(圖:記者趙世勳)(圖:記者趙世勳)

天后張惠妹有麥克風「小白」,王心凌也有要價25萬的專屬麥克風,王心凌將英文名「Cyndi」鑲鑽貼在麥克風上,還取名「古意」,陪她征戰海內外多場演唱會。

王心凌2年多前收下唱片公司贈送的麥克風,唱片公司量「聲」打造,遠赴美國總公司,根據王心凌的聲線訂製,讓王心凌唱起歌來更加得心應手。除了造價不斐,「古意」含電源線、接收器的厚重硬體箱,整組重達13公斤,常讓拿著它的工作人員叫苦連天。

最近忙著拍攝電影,王心凌透露之後想去熱帶島嶼度假,由於姚元浩最近到馬來西亞的沙巴拍偶像劇,王心凌聞言笑說: 「不是他的關係,想太多。」(圖:記者趙世勳,文:記者陽昕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