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嘉文倒立求子 做起來很沒FU

何嘉文吃中藥、抬腿、倒掛,做人出盡怪招。(圖由何嘉文提供)何嘉文吃中藥、抬腿、倒掛,做人出盡怪招。(圖由何嘉文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何嘉文3月底與老公結婚後趕進度想生,日前上超視《請你跟我這樣過》爆自己與老公現在做起來都覺得好神聖,完事後都會抬腿、倒掛、倒立、墊高屁股,且不下床,ㄍㄧㄥ一段時間再洗澡,裹著棉被讓精華徹底深入。

佩甄曾大方分享「倒立懷孕術」。(記者趙世勳攝)佩甄曾大方分享「倒立懷孕術」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倒立招 佩甄求子也用過

其實不只何嘉文,佩甄以前求子時也搞過倒立,兩人一做完,衣服都還沒穿好,佩甄趕緊倒立抬高腿整整20分鐘,要讓精子和卵子快速結合,笑說快練成軟骨功。

何嘉文看到賈靜雯懷喜訊,內心超羨慕,最近趕緊找吳明珠調身體,好在經把脈後,何嘉文的體質其實非常容易受孕,讓她不氣餒,猛吞中藥繼續拚做人。她6月要飛美國蜜月,玩遍各大城,她說:「看可不可以蜜月之旅來個好萊塢寶寶。」

不過何嘉文坦言,這樣SOP式求子其實做起來很沒FU,她反認為一定要順其自然,中的機率才大,現在只好每天在心中默念:「拜託希望生理期不要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