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雅雯窮釣青蛙加菜 長大吃素

詹雅雯(右二)為還家債,學生時代便出來打工、唱歌。(公視提供)詹雅雯(右二)為還家債,學生時代便出來打工、唱歌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48歲詹雅雯上公視《誰來晚餐》談小時過苦日子,為養家活口而去唱歌,她說:「自己只是個用唱歌來賺錢的女工。」

詹雅雯國中一畢業就去當女工,賺得錢卻還是不夠還家裡的債,於是接受親友提議邊唱歌邊工作,她便一直視自己為「唱歌的女工」,還跟唱片公司講好:「不簽合約、不露臉、不宣傳!」

此外,詹雅雯小時後家境困苦,吃飯都沒有什麼配菜,只能配辣椒狂扒白飯,每天下了課只能釣青蛙加菜,還讚不管是炸的、炒的都好吃。但詹雅雯覺得自己嗑的青蛙實在太多隻,她說:「等自己長大了以後,覺得好愧疚,殺了那麼多生,吃了那麼多的青蛙,於是開始吃素,一吃二十幾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