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雷達獨家創新 電漿技術低調剛柔

雷達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電漿高科技陶瓷鑽錶,鑲有56顆鑽石。233,800元。全球限量600只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瑞士鐘錶製造商雷達表(RADO)昨天發表年度全新HyperChrome皓星系列錶款,這款腕錶因創新獨步的電漿技術呈現一種獨特的金屬灰色,乍看以為是金屬錶殼,實際上卻是高科技陶瓷一體成型錶殼,精彩色澤加上親膚觸覺,剛柔一體驚豔愛錶人士。受邀為發表會站台的侯佩岑佩戴該系列鑽錶,更加彰顯該錶的低調雅致,呼應身為職場女性、妻子與母親等角色所兼備的剛強與溫柔。

侯佩岑佩戴雷達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年度新錶,襯出職場女性、妻子與母親等角色所兼備的剛強與溫柔。

作為世上第一家採用高科技陶瓷的瑞士鐘錶品牌,雷達表這款新作在今年三月瑞士巴塞爾錶展(Baselworld)亮相時就引來震撼。業者說,錶廠率先應用電漿高科技陶瓷技術,白色陶瓷在煉爐中被加熱至攝氏20,000度,透過所釋放的氣體改變物料的分子成份,形成冷艷的金屬灰色光澤,過程中未使用任何金屬;該技術僅改變物料表面特質,而且不會隨時間而褪色,同時擁有極佳的佩戴舒適度。

該錶側面鑲有玫瑰金色PVD不鏽鋼鑲嵌件。透過錶背欣賞所搭載的ETA2681自動上鏈機芯,動力儲存38小時。

圖片提供:RADO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