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堺雅人做人成功 菅野挺5月肚

堺雅人(左)與菅野美穗結婚2年「做人」成功,預計秋天升格當父母。堺雅人(左)與菅野美穗結婚2年「做人」成功,預計秋天升格當父母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41歲的日本男星堺雅人,與菅野美穗結婚2年傳出「做人」成功,預計秋天晉升新手爸媽。

堺雅人、菅野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將迎接新生命,37歲的菅野已是高齡產婦,透露未來的工作計畫會依據身體狀況,和身邊的人討論後再做決定,而正忙著趕拍新劇的《Dr.倫太郎》的堺雅人則難掩喜悅,表示孩子是上天賜予的禮物,將好好與新生命相處,在演藝事業上更精進。雖然堺雅人夫妻倆未具體公布懷孕月數,但日媒依菅野今年甚少出席公開活動,揣測她至少懷孕5個月,湊巧HIRO及上戶彩、向井理及國仲涼子等銀色夫妻,也將在秋天升格當父母,日本演藝圈屆時將湧現一股星二代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