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再5年嫁人 飆罵姊妹淘搶老公

29歲安心亞(右)與24歲謝沛恩(左)在劇中都很哈謝佳見。(記者胡舜翔攝)29歲安心亞(右)與24歲謝沛恩(左)在劇中都很哈謝佳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、謝佳見、謝沛恩、張立昂昨出席東森《致,親愛的第三者》記者會,安心亞強調她「確實單身」,萬年緋聞男友阿Ken不是真的,預計35歲結婚,並爆曾跟姊妹淘喜歡過同個男生。

原來安心亞跟姊妹淘以前愛追星,曾愛某偶像男團,姊妹忘我到用「老公」來稱呼,安心亞吃醋,馬上大吵,飆罵:「講屁啊!」她跟謝沛恩要從學生演到出社會,看到謝沛恩才24歲,還打算為戲瘦到44公斤,臉又小到爆,她不甘示弱說:「我最近也在練線條!」

謝佳見在劇中搞三角戀,跟安心亞結婚後,又覺得對以前同學謝沛恩有FU,不過前一檔三立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跟曾之喬的「一飛戀」深植人心,安心亞這次首度跟謝佳見合作,反而沒啥壓力,說謝佳見第一次看到她就很熱情,笑說當時忍不住坐上他大腿say hi。

謝沛恩中文最強的是注音,為戲苦練,有空也跟大嫂隋棠、哥哥Tony一起出去玩,順便練中文。日前隋棠被海裕芬爆目中無人,吃飯挾菜都在放閃,謝沛恩覺得沒有很閃,大家大驚小怪,果然混美國的放得比較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