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Nokia搶霸主 首款Android平板攻台

Nokia平板N1,搭載7.9吋2,048 x 1,536螢幕,售價8,199元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﹝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﹞在市場沉寂已久的昔日手機霸主Nokia,以旗下首款Android平板N1重新登台,台灣是全球第二個上市的國家,由順發3C獨家代理,規格比拚蘋果iPad mini 3,售價8,199元,預計5月開賣。

Nokia平板N1,外型採用一體成形鋁合金。

Nokia N1外型採用一體成形鋁合金,厚度僅6.95公厘,重量318公克。圓弧邊角設計,手持手感很不錯、輕巧好拿。顏色上有銀和灰色二種選擇。

螢幕為7.9吋,解析度達2,048 x 1,536。配置64位元Intel四核心處理器、Android 5.0系統、32GB儲存空間、800萬畫素主相機、500萬畫素前鏡頭。此外,採用了USB Type-C接頭,是目前市面上首款USB Type-C平板,不過僅支援USB 2.0,是較為可惜的地方。

Nokia也為N1設計了獨特介面,內建專用軟體「Z Launcher」,可用來快速搜尋App,例如只要在螢幕上手寫「S」,就能找到手機中所有S開頭的App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