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P有媽護頭毛 我兒天天洗不准虧

柯P習慣性搔頭,柯媽幫兒子申冤,說他天天洗頭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柯P習慣性搔頭,柯媽幫兒子申冤,說他天天洗頭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爸媽柯承發、何瑞英昨上節目,透露兩老以前每次北上,都會和柯P見面,但現在柯P公務繁忙,整天「嗡嗡嗡」,和兩老別說見面,連以往例行的每週一通電話都自動取消,讓兩老忍不住感嘆,柯家多了一個市長,卻少了一個兒子。

柯P爸爸(右)媽媽(左)上《別讓身體不開心》,柯媽親手示範柯P愛吃的手路菜。(年代提供)柯P爸爸(右)媽媽(左)上《別讓身體不開心》,柯媽親手示範柯P愛吃的手路菜。(年代提供)

柯媽昨在年代《別讓身體不開心》中展現好廚藝,親手做柯P愛吃的「香菇素肉燥」,她笑說,其實柯P「很好養」,根本不挑食,什麼都吃,被問媳婦陳佩琪是否會下廚?她則說:「佩琪工作很忙,結婚至今還沒吃過她煮的菜。」對於小倆口起口角,一度鬧離婚,柯媽也緩頰,說夫妻沒有不吵架的,小倆口好得很。

一提起兒子公務繁忙,整天「嗡嗡嗡」,柯媽就語帶心疼地說:「柯文哲以前固定六日會打電話回家,但現在忙於市政,連電話也少打了。」一旁的柯爸也附和:「來台北找兒子見面只有10分鐘,還經常見不到人,這次錄影完我們也會直接回去,不會去找他,選上市長就像掉一個小孩。」

此外,柯P每次想事情就抓頭,成為招牌動作,被虧「髒」,柯媽護子心切澄清:「他每天都有洗頭,一點都不髒。」還要大家不准再虧他沒洗頭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