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赫來台long stay 會粉絲純聊天

張赫暌違7年再訪台,今下午將在台會粉絲。(記者王文麟攝)張赫暌違7年再訪台,今下午將在台會粉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男星張赫為拍攝新片《真相禁區》於周一提前來台,昨他接受聯訪前,韓方先建議攝影記者盡量拍正面或右臉角度,又禁問家人及比較性問題,問他今天見面會有準備獻歌藝或秀舞技嗎?他不改酷酷形象表示:「因為和粉絲見面的時間很短,沒有準備唱歌跳舞,希望能和粉絲多聊聊。」

張赫稱,為拍攝《真》片將在台停留35天,同片演員還有任達華與霍建華,透露相隔7年再來台,最想去夜市走走。張赫與張娜拉去年繼《開朗少女成功記》後,暌違12年在韓版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重逢,他表示12年前其實和張娜拉不熟,也沒什麼機會聊天,去年攜手再合作,除了讚她童顏依舊,兩人也因此劇變熟不少。張赫今下午將在台首度舉辦見面會,門票約售出7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