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佛心裘莉硬頸挺難民 敘大使跳針讚皮囊

安吉莉娜裘莉出席聯合國安理會,替敘利亞當地4百萬難民發聲。(法新社)安吉莉娜裘莉出席聯合國安理會,替敘利亞當地4百萬難民發聲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女星安吉莉娜裘莉前天以特別大使身分出席聯合國安全理事會,她多次探訪敘利亞並呼籲國際關注,這次在安理會上更振振有詞替當地4百萬難民發聲。沒想到敘利亞大使賈法里對裘莉的評價竟然是「她很漂亮」。

裘莉(右二)以拯救世界為己任,認養多名來自世界各國的孩子,彷彿是個「聯合國家庭」。(法新社)裘莉(右二)以拯救世界為己任,認養多名來自世界各國的孩子,彷彿是個「聯合國家庭」。(法新社)

裘莉多年來在人道救援投注許多心力,她跟丈夫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除了3名親生孩子,還認養3名各國孩童組織「聯合國家庭」,日前傳出兩人打算再收養1名敘利亞孤兒,替8人大家庭添新成員。

裘莉這回在安理會上批評聯合國對敘利亞內戰袖手旁觀,她曾11度造訪當地,認為聯合國讓4百萬難民成為「世界最底層」。她表示願意會見安理會15個會員國外交部長,尋求政治解決,且呼籲親自訪視敘利亞難民,感受真實危機。

而平時正經八百的安理會,因好萊塢性感美人裘莉多了點「娛樂性」,她身穿米白套裝樸素亮相,依然藏不住明星光芒,舉手投足都是注目焦點。敘利亞大使賈法里事後評價裘莉的發言竟回「她很漂亮」,不曉得暗指她是花瓶,還是被她的風采迷倒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