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波多野夜襲台北 人氣慘輸拓也哥

波多野結衣(右)與拓也哥來到信義威秀謝票,她一下車就忙著整理服裝,邊走邊調肩帶。(專案組攝)波多野結衣(右)與拓也哥來到信義威秀謝票,她一下車就忙著整理服裝,邊走邊調肩帶。(專案組攝)

〔專案組/台北報導〕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因神似林志玲,被網友賜封「暗黑林志玲」,日前她與以「高速吸引」口技走紅的拓也哥來台宣傳電影,工作空檔也不忘體驗台北夜生活,前晚一起到士林夜市嗑雞排、打彈珠,享受屬於他們的「極樂台北」,她網路人氣雖然比拓也哥高,在夜市人氣卻不如拓也,少有人主動合照,似乎是標準的「網路萬人按讚,現實少人聞問」。

波多野結衣結束一整天的工作行程後返回飯店,下車時險走光。(專案組攝)波多野結衣結束一整天的工作行程後返回飯店,下車時險走光。(專案組攝)

波多野結衣與拓也哥前天下午,前往台北霞海城隍廟拜月老,祈求覓得好姻緣,之後便一同返回南京東路上的台北馥敦飯店休息,同進同出的兩人,同住14樓的貴賓套房,連房間也在隔壁而已,但拓也哥喜歡的是肌肉男,似乎沒什麼機會擦出火花。

拓也哥(左二)與波多野結衣收工後,喬裝打扮溜出飯店夜遊士林夜市,一行人吃喝玩樂逛到凌晨才返回飯店。(專案組攝)拓也哥(左二)與波多野結衣收工後,喬裝打扮溜出飯店夜遊士林夜市,一行人吃喝玩樂逛到凌晨才返回飯店。(專案組攝)

2人各自結束一天工作後,晚間10點多,波多野結衣改換一席素雅黑洋裝配口罩,與拓也哥及隨行友人一同分兩輛計程車前往士林夜市。在友人的引領之下,波多野結衣先是帶著銷魂表情品嘗台灣的烤香腸,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,一連又品嘗了現打果汁、豪大雞排、深海魷魚等具代表性美食。

波多野結衣見夜市裡的打彈球也起了玩心,立刻坐下體驗,稍後又再度嘗鮮芒果雪花冰、胡椒餅及冰火菠蘿,最後也不忘逛逛服飾攤,滿載而歸的她在兩個多鐘頭的夜市行後才決定歇兵,與拓也哥及友人打道回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