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品言甩油 哀怨抖掉桃花

劉品言瑜伽練了4年,示範「鳥式」,鍛鍊側腰的核心肌群,消除水桶腰。(記者潘少棠攝)劉品言瑜伽練了4年,示範「鳥式」,鍛鍊側腰的核心肌群,消除水桶腰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劉品言與教練示範雙人瑜伽「進階平板」,男生在下負重考驗肌力,女方則是注重平衡感。(記者潘少棠攝)劉品言與教練示範雙人瑜伽「進階平板」,男生在下負重考驗肌力,女方則是注重平衡感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劉品言「重生」,花了1年時間甩肉6公斤,沒想到瘦身後桃花竟也沒了!她曾在法國待了3年多,回顧當時發生的異國戀曲,笑說:「還是比較喜歡台灣人啦,因為文化有差,雖然很浪漫,但沒有辦法打到心裡。」

當年在法國求學,劉品言曾與中法混血的帥空少交往,原因竟是因為空少是她認識的法國人裡,英文最好的。她也有過不少浪漫豔遇,邂逅住家樓下的咖啡廳老闆,「他是正統的巴黎人,等於是我半個法文老師,我的口音(法文)比較好,可能都是因為他。」

可惜這段邂逅並未開花結果,正當劉品言要搬回台灣,咖啡廳老闆才鼓起勇氣告白,劉品言說:「很可惜,是人生中很美好的一段。」他們未留下聯絡方式,去年劉品言回到巴黎拍攝微電影,特意繞回當時的住處,可惜當天咖啡廳沒開,仍是有緣無份。

首張個人專輯《重生》花了2年多籌備,劉品言為了重塑形象,每週花3天上體適能課程,靠著瑜伽、皮拉提斯雕塑身材,可惜瘦身後桃花跟著變少。被問到多久沒交男友?單身半年的她開玩笑說:「2個禮拜啦,講太久好像很沒有行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