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勒絲獲里程碑殊榮 癌媽親頒淚崩

米蘭達藍珀特手捧4獎,是今年的最大贏家。(美聯社)米蘭達藍珀特手捧4獎,是今年的最大贏家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封以恩/綜合報導〕小天后泰勒絲19日獲得美國鄉村音樂獎(ACM Awards)肯定,獲頒「里程碑獎」,主辦單位請出泰勒絲的媽媽安卓雅擔任頒獎人,母女倆眼眶泛紅在台上相擁,場面感人。

小天后泰勒絲(左)在台上與母親相擁,場面動人。(路透)小天后泰勒絲(左)在台上與母親相擁,場面動人。(路透)

呼籲大家關心父母

基斯厄本在頒獎典禮中忘情演出,炒熱氣氛。(美聯社)基斯厄本在頒獎典禮中忘情演出,炒熱氣氛。(美聯社)

今年適逢美國鄉村音樂獎50周年,主辦單位特別增設里程碑獎擴大慶祝,泰勒絲是7名獲此殊榮的音樂人之一,她這個月9日在網路公開母親罹癌的變故,希望能讓更多人關心自己和爸媽的身體健康,也有許多歌迷紛紛為她加油打氣,這次她的媽媽帶病為她擔任頒獎人,在台上表達對女兒的驕傲和愛,也感謝歌迷對女兒的支持,讓坐在台下的泰勒絲感動不已,上台和媽媽擁抱,成為當晚最動人的頒獎畫面。

泰勒絲感謝鄉村音樂獎一路相挺,讓她成功跨足流行樂壇。(美聯社)泰勒絲感謝鄉村音樂獎一路相挺,讓她成功跨足流行樂壇。(美聯社)

奪4獎座 米蘭達爽的咧

同樣也獲得「里程碑獎」肯定的還有今年鄉村音樂獎大贏家米蘭達藍珀特,她一手囊括「年度女歌手」、「年度專輯」及「年度單曲」3大獎,手捧4個獎座非常風光。

基斯厄本隻身出席

去年與老婆妮可基嫚恩愛出席的基斯厄本今年隻身走紅毯,恰巧呼應了日前美國八卦周刊爆料他與妮可基嫚有婚姻危機的傳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