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淑臻脖子種槍傷 妝英雄

蔡淑臻畫特效妝,脖子被子彈射穿狂流血。(記者潘少棠攝)蔡淑臻畫特效妝,脖子被子彈射穿狂流血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蔡淑臻、王識賢、周孝安昨出席中視《鑑識英雄》特效妝體驗活動,蔡淑臻被畫中彈妝,脖子血肉模糊頗噁,她搞笑說「粉刺破了怎辦?」她小學時曾因玩公園搖搖椅夾斷腳踝的筋,當場哭到不行,至今就算是被按摩到都有舊傷復發的FU。

周孝安為《鑑識英雄》體驗特效妝 。(記者潘少棠攝)周孝安為《鑑識英雄》體驗特效妝 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王識賢以前踢足球時,別人曾穿著釘鞋踢爆他脛骨,護士在他肉裡攪啊攪,但愛面子,堅持跟正妹護士說不用打麻藥;眼睛也曾受傷縫了好幾針,縫完還一直被「擰」傷口,據說不會留疤,當時已「痛到麻了」。周孝安則是17歲時曾偷騎機車,一直盯著時速表,結果被計程車撞,右手被撞到打鋼釘,但因此左手很靈活,練到吃飯寫字都OK。

王識賢為《鑑識英雄》體驗特效妝 。(記者潘少棠攝)王識賢為《鑑識英雄》體驗特效妝 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