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姬賽兒最後一秀 感性退場

超模姬賽兒邦臣。(圖:美聯社)超模姬賽兒邦臣。(圖:美聯社)

全球最會賺的超模姬賽兒邦臣終於在15日完成模特兒生涯最後一場走秀,她選擇20年前出道的聖保羅時裝周作為告別秀舞台,老公湯姆布雷迪也坐在台下力挺愛妻。

超模姬賽兒邦臣老公湯姆布雷迪(右)也坐在台下力挺愛妻。(圖:美聯社)超模姬賽兒邦臣老公湯姆布雷迪(右)也坐在台下力挺愛妻。(圖:美聯社)

姬賽兒雖然不再走秀,卻不會因此離開時尚圈,只是面對最後一次伸展台,姬賽兒還是很感性,除了在網路上發文緬懷14歲開始走秀的往事,當完成最後走秀,一群模特兒穿著印有她照片的T恤上台時,她也眼眶泛紅,帶著感動,漂亮告別伸展台。(文:記者封以恩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