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東海&銀赫觸角舞 掀模仿潮

東海(左)與銀赫相識15年,現在才得以SUPER JUNIOR-D&E名義推出專輯。(avex taiwan提供)東海(左)與銀赫相識15年,現在才得以SUPER JUNIOR-D&E名義推出專輯。(avex taiwan提供)

〔記者古明弘/台北報導〕由東海和銀赫組成的SUPER JUNIOR-D&E首度推出韓語專輯《THE BEAT GOES ON》,主打歌《觸 Can You Feel It?》頭綁辮子、前後舞動的「觸角舞」引發風潮,SUPER JUNIOR、EXO、 寶兒、東方神起、少女時代等SM 家族成員也跳起不同版本的「觸角舞」助陣。

東海與銀赫早有共組團體發專輯的想法,直到今年才圓夢,東海笑說:「其實我們兩個人已經互相認識15年了!終於擁有屬於我們自己的專輯!」銀赫搞笑說:「所以我們下一張專輯是另一個15年之後!」讓東海哭笑不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