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回顧烏托邦》阿妹轟蛋10場 天搖地動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昨天刷新自己紀錄,攻下「烏托邦」第10場,這10場有經典、有驚險,有「妹神」尬「E神」、蔡依林與阿妹「雙后合體」,自然也有《三天三夜》的禁唱風波;唱到這首歌時,歌迷high到不停踩踏地板引起震動,「天搖地動」的程度讓周邊居民都繃緊神經。

阿妹與阿密特聯手,除引發小巨蛋周邊「地震」,也征服了12萬名觀眾,並吸引大批明星來觀賞「做功課」。「烏托邦」10場下來,阿妹在同志心中的地位更是無法撼動,她打造巨型彩虹旗鋪蓋小巨蛋一樓,天天掀起高潮,支持同志平權打造的1.2萬隻彩虹應援牌全數售出,周邊明星商品收益也已破千萬。

天后的魅力難擋,男友Sam自然更著迷,連續10場全勤,昨天更早在開演前數小時,已在臉書發文、po照,迫不及待慶祝女友完成新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