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胖玩相撲 包丁字褲爽吞肉

小胖將在日本戲劇中挑戰演出相撲選手。(伊林娛樂提供)小胖將在日本戲劇中挑戰演出相撲選手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小胖」林育羣125公斤的體重,終於能不必減肥,好好享受「優勢」,他將首度在日本戲劇中挑大樑擔任男主角,演出一位在相撲中找到自信的男孩,拍戲過程劇組總是準備大量的肉食料理給他享用,讓無肉不歡的小胖更樂在工作。

日本知名網路平台「d VIDEO」,力邀小胖參與戲劇結合歌舞的作品《DOSUKOI 音樂喜劇》演出,最近他每天只能睡2、3小時,除了每日要花3小時學相撲,還要花4小時練跳舞,雖然很操,但又不能瘦下去,畢竟要扮演相撲選手,因此他除了拍戲時可以好好吃豐盛便當,收工還可以大吃。

剛開始小胖會擔心演相撲選手得穿丁字褲露屁屁,但想到這是日本崇高的運動,他坦然接受挑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