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AA揭辛酸史 秀太慘遭踐踏

「AAA」迎接出道10周年,成員們在記者會上現場揮毫寫下「十全十美AAA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「AAA」迎接出道10周年,成員們在記者會上現場揮毫寫下「十全十美AAA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日本7人男女混合團「AAA」,昨晚首次在寶島開唱,成員末吉秀太自爆,剛出道時沒人氣,為了吸引粉絲曾自製貼紙當贈品,沒想到卻當場親眼目睹粉絲將它丟到地上,讓他至今印象深刻。

「AAA」昨晚首度在台熱唱,一連high唱約14首經典作品,左為曾來台演出戲劇的伊藤千晃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「AAA」昨晚首度在台熱唱,一連high唱約14首經典作品,左為曾來台演出戲劇的伊藤千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「AAA」今年成軍滿10年,特地在記者會上挑戰揮毫寫「十全十美AAA」。初次來台的他們將亞洲巡演的終點站獻給台迷,台灣粉絲也以行動支持,門票開賣當天便宣告秒殺。聊起對台灣的印象,「AAA」大讚「小籠包」果然如同傳聞中美味,一行人聊起美食反應熱烈。

伊藤千晃曾來台拍攝偶像劇《蜂蜜幸運草》,是成員中華語最溜的,一句「我喜歡台灣的大家」讓台下粉絲聽得心花怒放;演唱會上,「AAA」一連熱唱《Party it up》、《Love is in the air》等14首high歌,吸引1200位樂迷朝聖,吸金200萬元,周邊商品則有約50萬元的收入。曾和伊藤千晃在《蜂》劇合作的李國毅,昨晚也驚喜現身,彭于晏則送上花籃祝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