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妹三天三夜禁唱2小時解禁

小巨蛋昨晚再發履約聯繫單,已無要求禁唱《三天三夜》。(記者張釔泠攝)小巨蛋昨晚再發履約聯繫單,已無要求禁唱《三天三夜》。(記者張釔泠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連日來在「烏托邦」演唱會獻唱招牌曲《三天三夜》,因觀眾過high引發地板震動遭投訴,昨午一度面臨禁唱命運,但歌迷打爆1999市民熱線以及小巨蛋客服電話抗議,開演前一刻小巨蛋又同意可唱這首歌,2個多小時內逆轉解禁。

張惠妹昨晚唱《三天三夜》之前,告訴粉絲一度被禁唱的過程,呼籲歌迷腳步放輕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張惠妹昨晚唱《三天三夜》之前,告訴粉絲一度被禁唱的過程,呼籲歌迷腳步放輕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女神臉垮 小巨蛋不刪歌了

張惠妹在《母系社會》的MV中化了綠色的「貓眼石」眼妝,眼神超殺。(EMI提供)張惠妹在《母系社會》的MV中化了綠色的「貓眼石」眼妝,眼神超殺。(EMI提供)

阿妹昨午獲悉《三天三夜》不能唱時,臉色一垮,經紀人陳鎮川也納悶:「我們唱遍全世界的《三天三夜》,這是第一遭被禁。」阿妹本已寫好手稿,要在台上公開向歌迷道歉,沒想到峰迴路轉,小巨蛋7點多又發出第二封屢約聯繫單,未再要求刪歌,所有人都鬆口氣。

Oh My God 跳起來太over

自8日起,阿妹就已接獲小巨蛋的通知,要求她在唱《三天三夜》時不要講「跳起來」這3個字煽動現場情緒,以免觀眾踩踏地板,震動會打擾周邊民眾作息,並影響周邊老舊建築以及場館結構安全,因此第5、6場的演出,她都配合沒講,改成「Oh My God」取代。

工作人員不斷爭取

昨晚唱這首歌之前,她也告訴粉絲這段過程,「在工作人員不斷溝通爭取之下,小巨蛋同意在不打擾鄰居也不傷害你們權益下,所以《三天三夜》我們可以唱了。」並呼籲大家腳步放輕跳就好。

母系社會綠眼超殺

她在演唱會上以「阿密特」的身份唱6首新歌,《母系社會》的嘶吼唱腔震懾全場,她在MV中也再度「變眼」,祭出綠色的「貓眼石」眼妝,超殺眼神已成為阿密特的新標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