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臉書2度失言 智商沒比李蒨蓉高

阿帕契被中國大解密,台版比美版少殲滅裝置,李蒨蓉又挨虧有她就夠了。(取自臉書)阿帕契被中國大解密,台版比美版少殲滅裝置,李蒨蓉又挨虧有她就夠了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小S繼「便宜包包說」之後,日前在臉書PO文再創「智商說」:「除了老人和耳背的人或喝茫的人,講話那麼大聲,都顯得智商不高~我們聽得見,何需吼?」又引來鄉民怒譙,笑她自以為聰明,《拔掉星星的你》上映邁入8天,「阿帕契女王」李蒨蓉雖神隱,宣傳卻每天持續延燒。

小S又創「智商說」,鄉民怒意無限,納悶到底是在講誰智商不高?(取自網路)小S又創「智商說」,鄉民怒意無限,納悶到底是在講誰智商不高?(取自網路)

這回小S讓全民怒意無限,過往胖達人事件加上便宜包包說全部被翻出,她的經典台詞「用正義包裝的殘酷」被惡搞成「用香精包裝的愛」。

小S創智商說,許常德批:「講話大小聲跟愛不愛炫耀,都是個性習慣修養的選擇,跟智商有什麼關係,講話小聲就有智商?」鄉民也說:「是在講妳自己?別影射了自以為聰明!你沒多聰明啦!啥校畢!?」剛好小S是華崗藝校畢業,李蒨蓉是國光藝校畢業,鄉民不禁問,華岡跟國光畢業的哪間智商比較高?昨小S透過經紀人表示不回應。

此外,李蒨蓉爽登阿帕契的照片被中國網站大解密,發現台灣版比美國版少了個「主歸零」自毀按鈕,一旦按下,一切數據會被銷毀,以免被敵人利用或取得保密數據,網友總結:「台灣版不需要銷毀裝置,有李蒨蓉就能毀滅一切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