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蜘蛛人為情所困 台大醫院掛病號

「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爾德傳出與女友莎瑪史東因遠距離情淡分手。(路透)「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爾德傳出與女友莎瑪史東因遠距離情淡分手。(路透)

〔專案組/台北報導〕國際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新片《沉默》來台開拍近3個月狀況頗多,先是1月底在中影整修舊屋時屋頂坍塌,造成工人1死2重偒;就連主要演員「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爾德也鬧情變,傳出與女友艾瑪史東分手。《自由時報》昨直擊他自片場早退秘赴台大醫院,剛傳出情變就被拍就醫,身心狀況今人擔心。

電影《沉默》劇組在台取景,10日在中影文化城拍攝,淺野忠信(上)在片場與工作人員聊天。(專案組攝)電影《沉默》劇組在台取景,10日在中影文化城拍攝,淺野忠信(上)在片場與工作人員聊天。(專案組攝)

《沉默》來台取景多日,足跡已遍布九份、金瓜石以及花蓮牛山呼庭等地,昨天一早劇組又回到中影文化城拍攝,《自由》下午直擊,淺野忠信與一群臨演仍在中影文化城的人造雨景中進行拍攝工作,安德魯卻提前收工,搭上一輛黑色轎車低調來到台大醫院。

安德魯加菲爾德搭車趕赴台大醫院。(專案組攝)安德魯加菲爾德搭車趕赴台大醫院。(專案組攝)

原本要在醫院大門下車的安德魯,似乎擔心引起騷動,座車隨後又開到一旁急診室,但看了一下還是不放心,又換到另一個較少人進出的小門才下車,他一進醫院,便迅速消失在人群中,約50分鐘後才離開,搭車返回中山區的酒店式住宅休息,進門前時還把自已的棒球帽套在司機頭上,跟司機「博感情」。

安德魯加菲爾德(右)離開台大醫院,返回林森北路「忠泰華漾」休息,一下車就把頭上的帽子交給司機,還拍拍他肩膀。(專案組攝)安德魯加菲爾德(右)離開台大醫院,返回林森北路「忠泰華漾」休息,一下車就把頭上的帽子交給司機,還拍拍他肩膀。(專案組攝)

安德魯加菲爾德和艾瑪史東交往3年,堪稱是好萊塢的金童玉女,近來卻有外媒報導,小倆口因工作聚少離多,已協議暫時不見面,對於剛傳情變就被拍秘赴醫院,是否水土不服身體出了狀況?至截稿前,記者致電《沉默》劇組,未獲得回應。

安德魯加菲爾德離開台大醫院,返回林森北路「忠泰華漾」休息,他發現跟拍後,先是愣了一下。(專案組攝)安德魯加菲爾德離開台大醫院,返回林森北路「忠泰華漾」休息,他發現跟拍後,先是愣了一下。(專案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