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一男孩鮮肉團 前進女校玩純愛

石知田(左二)重現《5月一号》片中橋段,向金甌女中的合唱團指導老師(左)表白。(大路提供)石知田(左二)重現《5月一号》片中橋段,向金甌女中的合唱團指導老師(左)表白。(大路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 純愛電影《5月一号》派出小鮮肉去女子高校打片,石知田、林志謙、閻成誠和鄭暐達穿著高中校服,組成「5一男孩」前進林青霞的母校金甌女中。他們還從書包裡拿出特製的「5一面紙」送給女同學,以面紙代替情書,重現古早高中生偷塞情書的純愛追求方式。

鄭暐達(左起)、石知田、閻成誠、林志謙前進金甌女中,使出渾身解數吸引高中女生。(大路提供)鄭暐達(左起)、石知田、閻成誠、林志謙前進金甌女中,使出渾身解數吸引高中女生。(大路提供)

石知田曾在《軍中樂園》演出阮經天的菜鳥學弟,在《5月一号》飾演17歲時的任賢齊。他與林志謙和閻成誠飾演1980年代的中正高中學生,鄭暐達則是小他們30屆的現代版中正高中男學生,光是制服就很不一樣。

有趣的是,高中女生忙著看帥哥,老師們卻對他們的卡其制服與大盤帽更感興趣,直呼:「好懷念喔!」

合唱團的指導老師大讚石知田街舞跳得好,還當場出題要他為合唱團演唱的《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》編動作。

石知田開心大喊:「當然沒有問題!」於是在合唱團女生高唱三部和聲下,石知田設計了這首歌的招牌動作,搖頭、擺肩兼手腳律動,讓合唱團老師非常滿意。《5月一号》將於5月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