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挨轟職業歧視 藤原紀香滅火

藤原紀香藤原紀香

43歲的日本女星藤原紀香,日前疑在新劇《小鴨巴士》記者會失言,引發廣大女性不滿,質疑她歧視巴士導覽員,並對40歲的單身女性有偏見。

藤原紀香藤原紀香

藤原紀香在記者會上表示,將在新劇飾演失業、戀情不順,後在巴士公司擔任導覽員的40歲單身女性,稱「透過這部戲觀眾將看到身處谷底的紀香」,挨轟歧視巴士導覽員及40歲的單身女性。面對排山而來的批評,藤原澄清絕無說巴士導覽員或40歲單身女性是「社會底層」這類的發言,看到記者的報導也很震驚,撇清歧視話題。

(文:記者陳立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