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王俏皮塞籃球 跟愛妻比賽帶球走 昆凌懷孕了 周董被疑奉子成婚

周杰倫昨天凌晨開心秀出老婆捧肚剪影子。(取自臉書)周杰倫昨天凌晨開心秀出老婆捧肚剪影子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自1月17日起巡迴全球,分別在英國、台灣、澳洲舉辦婚宴、歸寧宴後,昨天凌晨再丟喜訊宣布做人成功,在自己的肚子塞籃球,甜曬愛妻昆凌挺肚的照片,目測昆凌應已懷孕超過3個月,也讓網友猜測,兩人是否就是因為搞出人命,才提早在去年登記結婚。

昆凌昨晚po出運動照,表示要當個運動媽咪。(取自臉書)昆凌昨晚po出運動照,表示要當個運動媽咪。(取自臉書)

周董日前展開蜜月之旅,在歐美、日本、泰國等地趴趴走,前天小倆口返台後,他立刻就分享升格當爸爸的好消息,在臉書發文:「我們來比看誰比較會帶球走步。」並秀昆凌捧肚的剪影,粉絲看了都嫉妒不已,有人搞笑說:「好羨慕小周周啊,來不及投胎了。」

周杰倫(左)肚子塞籃球,PO文要和老婆比賽帶球走。(取自臉書)周杰倫(左)肚子塞籃球,PO文要和老婆比賽帶球走。(取自臉書)

粉絲還哀號最近心臟要很夠力,「11月公布戀情、12月公布結婚、1月英國婚禮...4月公布懷孕」,等於每月都要被他「虐」一次,「總不會5月就要公布是龍鳳胎吧」,也有網友笑虧:「記得要請憲哥吃滿月油飯喔。」

昆凌從去年開始,就頻被懷疑懷孕,先是含淚退出舞蹈比賽節目,又在時尚派對昏倒,但她在2月9日的台灣婚宴上,卻又和周董一起敬酒,日前更發出像在滑雪的照片,有可能這些都是虛晃一招,等到滿3個月才能承認。

對於網友揣測他在婚前就開機以及先上車、後補票等,他所屬的杰威爾則表示:「他們去年早已登記結婚了,也沒透露小孩多大,大家其實不用作太多的聯想。」小孩的性別目前也還不清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