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可涵見紅遇水 慘成落湯雞

楊可涵(右)與陳志強在浴室裡上演激情的「鴛鴦浴」劇情。(圖:三立)楊可涵(右)與陳志強在浴室裡上演激情的「鴛鴦浴」劇情。(圖:三立)

楊可涵在三立、八大台灣好戲《珍珠人生》慘遭潑漆恐嚇,製作單位事先以特殊顏料代替油漆,她被潑得滿身紅,自嘲:「從頭到腳全身紅通通,很像恐怖片《魔女嘉莉》,還因為尖叫張開嘴喝了不少顏料,拍完後趕緊狂灌牛奶排毒。」

楊可涵在劇中慘遭潑漆恐嚇。(圖:三立)楊可涵在劇中慘遭潑漆恐嚇。(圖:三立)

一場她與陳志強在浴室裡上演激情的「鴛鴦浴」劇情,楊可涵原本還開心可以拍場舒服淋浴戲,沒想到拍到一半電熱水器壞掉,熱水瞬間變冷水,令她狂打噴嚏,直呼「好衰」。

(文:記者吳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