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路嘉怡遇暴風雪 自爆北海道驚魂

路嘉怡到日本長野縣滑雪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路嘉怡到日本長野縣滑雪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小米」路嘉怡熱愛滑雪,幾乎每年都會撥空到日本滑雪度假,日前她與好友虞珮儀、GiGi一起到日本長野縣白馬村,每天滑雪近12小時,笑將民宿封為「選手村」。

路嘉怡(中)與好友虞珮儀(左)、GiGi一起度假煮飯時搞笑擺pose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路嘉怡(中)與好友虞珮儀(左)、GiGi一起度假煮飯時搞笑擺pose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滑雪學齡已5年的路嘉怡,透露4年前在北海道二世谷滑雪時,因當時技術沒那麼好,加上又遇到暴風雪,意外與朋友失散,她拿著雪板孤零零在雪中行走多時,直到朋友發現她不見,才趕緊上山將她帶回去,當平安下山後,忍不住抱著老公大哭。

路嘉怡打趣表示:「滑雪運動是給情侶很好的考驗,因為要互相等對方,很容易口氣就變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