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波伽利降臨小巨蛋 粉絲團抽獎饗樂迷

為饗歌迷,牛耳藝術將自今天(2日)起一連5天在粉絲頁舉行抽獎活動。(牛耳藝術提供)

〔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擁有彷彿被上帝親吻歌喉的情歌天王波伽利,將帶著高規格設備團隊於24日翩然降臨台北小巨蛋,要讓樂迷度過最浪漫的週五之夜。為回饋樂迷,牛耳藝術將在粉絲團推出抽獎活動以及波伽利系列精選影片,邀請粉絲於清明連假沉浸天王迷人的歌聲中。

既有熱情又有天籟歌喉的波伽利,出道多年仍不斷為作品注入最真摯動人的情感;其所率團隊,更要將小巨蛋打造成零死角的音樂廳,完美傳遞波伽利醉人又醇厚的嗓音。

本次波伽利演出除帶來天王自小鍾愛的歌劇選粹,如選自古諾歌劇《羅密歐與茱麗葉》的〈傾慕〉、〈新婚之夜〉等,還有耳熟能詳的義大利民謠〈我的太陽〉、〈大地情歌〉,更將首次演繹貓王的經典金曲〈情不自禁〉,要讓樂迷度過浪漫滿點的夜晚,在天王歌聲的號召下,演唱會一票難求。

為回饋樂迷,牛耳藝術與環球唱片在MNA粉絲團推出「最浪漫的星期五 波伽利與你有約」活動,從今天起至6日,粉絲只要在粉絲團所分享的影片按讚、分享,並留言「最浪漫的星期五 波伽利與你有約」即可獲抽獎資格,主辦單位於10日抽出20位幸運樂迷,獲得波伽利專輯一張。

「擁抱真愛 波伽利台北演唱會」將於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