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唐豐使壞破蛋 惡夢驚喊我要生

唐豐在「世間情」劇情中被撞破蛋蛋,回家頻頻作惡夢。(爾傑國際娛樂提供)唐豐在「世間情」劇情中被撞破蛋蛋,回家頻頻作惡夢。(爾傑國際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唐豐在三立《世間情》中飾演大反派,日前終於死透,正式殺青,他透露,印象最深刻的部分,「就是撞破蛋蛋,失去生殖能力的那場戲」,當時他還因入戲太深做惡夢,「雖然已經有一個可愛的女兒,但我一直想要再多生幾個,所以當天收工回家睡覺時,竟在夢裡大喊:『我要生小孩』,連老婆都被嚇醒。」

唐豐在劇中當了7個月反派,除了三不五時上山下海,不時還有被蜂叮蛇咬的支線任務,讓他苦不堪言,且拍ON檔戲時,連續4、5天回不了家,更是家常便飯,一開始唐豐還常抱怨吃不消,沒想到真正殺青後,他反而還懷念起這個腳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