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素顏當媽寶 遮臉掃貨防背後靈

20:12 安心亞媽媽脂粉未施,她也乖乖素顏配合、不敢造次。(專案組攝)20:12 安心亞媽媽脂粉未施,她也乖乖素顏配合、不敢造次。(專案組攝)

〔專案組/台北報導〕29歲安心亞出道7年來總給人傻大姊印象,從小與媽媽相依為命的她,跟媽媽在一起時倒十分機靈,日前母女倆一同逛街吃飯,媽媽脂粉未施,她似乎擔心與媽媽反差太大,也不計形象乖乖素顏配合,難得能偷閒陪媽媽,讓她吃飯時一路洋溢幸福傻笑,標準的有母萬事足。

20:31 安心亞(右)難得休假,陪媽媽逛街吃飯,她笑得一臉幸福,彷彿有母萬事足。(專案組攝)20:31 安心亞(右)難得休假,陪媽媽逛街吃飯,她笑得一臉幸福,彷彿有母萬事足。(專案組攝)

29日晚間,安心亞與媽媽雙雙素顏,來到微風廣場逛街吃飯,雖然不見緋聞男友阿KEN,安心亞仍戒心十足,口罩始終不離身,直到入席準備進食才終於將口罩拿下。母女倆餐後逛超市採買,雖說是母女齊逛,但安心亞視線始終沒離開掌中手機,樂當低頭族,將採買大任全交託給媽媽,直到結帳時才「挺身而出」乖乖買單。

3/29 20:48 安心亞(右)10歲喪父,從小與媽媽相依為命,曾放話若結婚要媽媽陪嫁。(專案組攝)3/29 20:48 安心亞(右)10歲喪父,從小與媽媽相依為命,曾放話若結婚要媽媽陪嫁。(專案組攝)

安心亞父母在她3歲時離婚,10歲時父親因肝硬化過世,也讓她更加依賴媽媽,孝順的她除了把收入全數給媽媽只領零用錢,還曾放話出嫁時「要媽媽陪嫁」,或許是怕男生無法接受,後來才又改口要:「存錢幫媽媽在家鄉台南買房子,婚後讓媽媽跟親戚在一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