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向井理變身糞桶 滿手鳥大便

向井理(左)與同片女星片桐入為旅遊節目造訪大阪通天閣老街,2人向著名的幸運之神比利肯神像祈求電影大賣。(緯來日本台提供)向井理(左)與同片女星片桐入為旅遊節目造訪大阪通天閣老街,2人向著名的幸運之神比利肯神像祈求電影大賣。(緯來日本台提供)

〔記者古明弘/綜合報導〕新婚3個月的日本男星向井理,為了宣傳電影上旅遊節目通告,喜歡動物的他逗弄貓頭鷹,不料遭便便攻擊,滿手「黃金」。

向井理與片中飾演他姊姊的女星片桐入一起造訪大阪通天閣老街,片桐入半強迫逼向井理在鏡頭前換上只能遮住第三點的兜襠布,沾屎都不怕的他卻慌張回拒:「我才不要勒!」節目於4月1日晚間6點半在緯來日本台的《日本旅遊學問大》中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