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贊恩退出1世代 是被逼的啦 嗑藥酗酒戒不掉 只好走人

贊恩退團後風波未平,現又傳出非自願退團。(索尼提供)贊恩退團後風波未平,現又傳出非自願退團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封以恩/綜合報導〕英倫偶像團體「1世代」的贊恩退團事件爆發新內幕,傳出贊恩並非自願退團,而是因為酗酒和藥物成癮的積習難改,才讓經紀公司對他下了最後通牒 ,「戒不掉就退出!」

「1世代」全團五人的景象將不復見。(美聯社)「1世代」全團五人的景象將不復見。(美聯社)

據美國《雷達網》的報導指出,有內部人員透露贊恩的酒癮和藥癮對「1世代」整體造成了很大的影響,經紀公司給了他多次機會,但贊恩一直無法改正這些惡習;去年5月贊恩就曾錄製一段與成員路易斯抽大麻菸的影片上傳網路,重創「1世代」形象,可以看出這次退團內幕並非空穴來風。

贊恩去年曾拍下呼大麻菸的影片,重創男孩偶像形象。(取自網路)贊恩去年曾拍下呼大麻菸的影片,重創男孩偶像形象。(取自網路)

去年11月「1世代」也曾出現過只有4人出席宣傳的狀態,當時就曾被猜測贊恩是因為使用藥物過度導致缺席,但團員們對外都稱贊恩只是身體不適,據悉他的放浪行徑到今年變本加厲,經紀公司才會下達開除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