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淚灑攝影棚 席琳狄翁陪夫抗癌

席琳狄翁上新聞節目談丈夫的抗癌歷程,想起丈夫病情最嚴重的時候,忍不住淚水直落。(翻攝影片)席琳狄翁上新聞節目談丈夫的抗癌歷程,想起丈夫病情最嚴重的時候,忍不住淚水直落。(翻攝影片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46歲美聲天后席琳狄翁去年8月因丈夫兼經紀人雷恩安傑利喉癌復發,決定暫停演藝工作全心陪丈夫抗癌,她前天上美國ABC新聞節目分享這段時間的心情,講起丈夫病情,忍不住淚如雨下:「他無法吃東西,所以我餵他吃。他有餵食管,每天我必須餵他3次。」

在席琳狄翁的細心照顧下,73歲的雷恩安傑利身體狀況好轉許多,他特別陪著席琳狄翁上節目,兩人感情深厚難分難捨,而席琳狄翁也將於今年8月重返賭城凱薩宮開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