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-Lin加場門票搶光 清唱謝慰向隅粉絲

A-Lin小巨蛋唱兩場,票房推估4830萬元。(索尼提供)A-Lin小巨蛋唱兩場,票房推估4830萬元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A-Lin今年8月底將在台北小巨蛋連唱2場,門票全部完售,票房推估有4830萬元。很多搶不到票的粉絲抱怨連連,沒想到她竟然在私訊回覆歌迷時,清唱一小段歌曲答謝粉絲的支持,網友誇她也太貼心了。

「聲吶 SONAR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8月29和30日在小巨蛋登場,2場共2萬1千張門票賣完,A-Lin表示,待參加完「我是歌手3」總決賽後,她一定全心投入演唱會準備。

最近A-Lin有點小感冒,因此飲食上忌吃辣,希望保護好嗓音。8月底連唱2場體力也要夠好,因此她會持續健身。

有粉絲反應,懷抱希望買加場門票卻難以登入購票系統,非常遺憾不能去看A-Lin演唱會,她看了眾多粉絲的留言非常心疼,原本想直接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,最後選擇以私訊回覆歌迷表達誠意,希望這次買不到票的歌迷可以諒解。有粉絲向A-Lin喊話,希望她能到高雄巨蛋再唱一場,別讓南部歌迷失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