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天翻地覆 化身二戰敢死隊

王力宏新歌《天翻地覆》MV,出動好萊塢最新的攝影機,駕著復古戰機耍帥。(宏聲音樂提供)王力宏新歌《天翻地覆》MV,出動好萊塢最新的攝影機,駕著復古戰機耍帥。(宏聲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在新歌《天翻地覆》MV中化身二戰時期的帥氣飛官,駕著手工仿造的復古戰機,造型、道具場景、特效都宛如史詩戰爭電影,一砸就是千萬製作費。

王力宏出動好萊塢最新的攝影機。(宏聲音樂提供)王力宏出動好萊塢最新的攝影機。(宏聲音樂提供)

王力宏親自為MV寫腳本,並參與剪接等後製工作,劇情的時空背景設定在1930年代二次大戰時,一對戀人因戰亂而相隔兩地,他在MV中飾演的就是一位敢死隊的飛行員,最終因戰火而犧牲,卻仍希望見到心愛女人最後一面。

為讓歌迷感受「天翻地覆」的視覺感受,他重金聘請好萊塢和歐洲電影製作團隊,在棚內打造一台復古的戰機模型,外殼、內觀、甚至內部儀器、烤漆都十分講究,以一比一打造,他也看了不少二戰電影,再請造型師量身訂製服裝。

此外,他並出動目前好萊塢最新的攝影機「supertecno30」,可以讓鏡頭本身360度拍攝,王力宏笑說,「有了這台『武器』感覺如虎添翼。」他籌備4年的新專輯《你的愛。》28日改版,將收錄9首新歌MV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