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偽高中生 戴君竹六月辣媽賣萌

黃懷晨(左起)、戴君竹、六月、李易、游艾迪、藍宇康、黃丞芯以高中生打扮出席經紀公司春酒。(明悅提供)黃懷晨(左起)、戴君竹、六月、李易、游艾迪、藍宇康、黃丞芯以高中生打扮出席經紀公司春酒。(明悅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六月前晚扮高中女學生出席經紀公司春酒,她產後胸部連升兩個罩杯,身材愈變愈好,讓其他藝人及工作人員猛誇:「高中生的樣子毫無違和感,簡直是最辣的校花。」

六月、李易、陳怡蓉、戴君竹、黃懷晨、游艾迪、藍宇康及黃丞芯參加明悅整合行銷春酒派對,由於主題設定為「高中學院風」,藝人們紛紛絞盡腦汁精心打扮,不過卻令大腹便便的戴君竹忍不住發難:「這個主題真的是苦了孕婦,根本找不到能適合我的學生制服。」果不其然當晚她被大家譏笑才高中就懷孕,還帶球來跑趴。

陳怡蓉因最近趕拍TVBS新戲《哇!陳怡君》南北兩地跑,趁著剛好在人台北工作抽空參加,但因為完全沒有打扮,被所有員工吐槽沒誠意;李易也因為隔天早上6點要拍戲而提早離開,只好派老婆六月留下同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