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佳瑩不急嫁 開唱先幫弟娶某

徐佳瑩(中)小巨蛋開唱,現場幫弟弟(右)求婚成功後,3人喜極而泣。(記者王文麟攝)徐佳瑩(中)小巨蛋開唱,現場幫弟弟(右)求婚成功後,3人喜極而泣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創作歌手徐佳瑩,推出首張專輯至今已6年,昨晚首度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個唱,「日全蝕」演唱會吸引上萬粉絲,票房推估有2300萬元。徐佳瑩在台上協助弟弟求婚成功,但她說自己還不急婚,大她12歲的知名MV導演比爾賈除了送花也到現場看女友獻出「第一次」。

徐佳瑩從「星光3班」冠軍,再贏得金曲獎最佳新人,昨晚圓夢站上小巨蛋開唱,她瘦身6公斤,一連變換7套服裝,有俏麗的啦啦隊服,也有喜氣的和服。

演唱會名為「日全蝕」,前天北歐剛好出現日全蝕現象,徐佳瑩說看到BBC轉播,「這個巧合太神奇,我雞皮疙瘩掉滿蛋了啦!」

為了幫弟弟的求婚橋段鋪梗,徐佳瑩邊唱邊跳《VIP》加上《內山姑娘要出嫁》,4名舞者扛著大紅轎子走上台,弟弟感謝她給機會,向自己最愛的「內山姑娘」告白求婚。

徐佳瑩吉他自彈自唱《你敢不敢》,唱到《失落沙洲》還哽咽,她也選唱孫燕姿的《遇見》及王菲的《我也不想這樣》,還有她的招牌曲《身騎白馬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