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佳人正名 別再寫錯了

■記者翁家祥╱韓國首爾專訪

韓佳人日前在韓國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時,要求本報代為正名,她的名字不是「韓佳茵」,而是叫「韓佳人」,即將在四月初走入禮堂的她,自曝拍戲太忙,廚房瑣事全委託給老公延政勳。

韓佳人的本名叫金賢珠,由於韓國演藝界已經有比她出道更早的金賢珠,所以她只好放棄使用本名,但她說自己比較喜歡「韓佳人」,希望台灣媒體不要再把她寫錯成「韓佳茵」。

五官秀氣漂亮的韓佳人長得很像混血兒,她說:「雖然很多人都這麼說,不過我可是正港的韓國人喔﹗」至於自己最滿意五官的哪個部位,她毫不猶豫直說:「當然是我的鼻子囉﹗很多人都稱讚我的鼻子又高又挺很有型。」

韓佳人四月初即將嫁給延政勳,只會做簡單泡菜、味噌火鍋的她,對未來的婚姻生活卻老神在在,她笑說:「沒關係啊﹗延政勳很會做菜,以後就看他表演廚藝好了。」不過她表示,四月份結婚後,除了拍戲之外,自己還是會乖乖去料理補習班學做菜。

韓佳人在八大韓劇「愛情的條件」中演技大考驗,一度為欠下高利貸的男友墮落風塵,還得強顏歡笑在酒店跳舞推銷酒,她笑說:「可能是以前當模特兒的關係,自己的肢體動作還不錯,拍這場戲前沒學跳舞就上場了。」

至於韓佳人演出「愛情的條件」時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?她表示:「這齣劇的哭戲很多,有時候我得在兩、三秒鐘內掉下淚來,確實是一件艱難的演技考驗,不過有時候哭不出來時,我就會請導演讓我休息一下,一個人先營造出悲傷的氣氛再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