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arren封街辦喜宴50萬燕窩上桌

(圖:杰威爾)(圖:杰威爾)

「Darren」邱凱偉16日與老婆「ViVi」曾威菱剛在台北辦完喜宴,由於他南部親友眾多,無法到場參加,昨他回到家鄉屏東再加辦婚宴,並在自家門口前封街辦桌,席開50桌,藝人朋友除了馬力歐,Darren堂姐邱議瑩與夫婿李永得、父親邱茂男等重量級貴賓也都前來祝賀。

(圖:杰威爾)(圖:杰威爾)

屏東婚宴由Darren媽媽主導,她將高檔食材入菜,包括放山烏骨雞、龍膽石斑、龍蝦、帝王蟹等全上桌,媽媽三代世交好友更提供價值50萬的燕窩,完全不計成本。因為Darren仍在拍戲,小倆口的歐洲蜜月之旅暫時無法成行, Darren笑說:「說該有的『做人』行程絕對不會少!」(文:記者吳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