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進捷克天體營 郭書瑤發夢脫光

三立《愛玩客》大來賓郭書瑤(左)加入陣容,阿達(右起)、吳心緹、小蝦列隊歡迎。(記者潘少棠攝)三立《愛玩客》大來賓郭書瑤(左)加入陣容,阿達(右起)、吳心緹、小蝦列隊歡迎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郭書瑤首次主持行腳外景節目,將與阿達前進匈牙利及捷克,開心表示既期待又緊張,尺度更是無限制,讓阿達吵著想帶她去泡溫泉及天體營大解放。

三立都會台《愛玩客》邁入4週年,特別企劃「大明星愛玩旅行團」,日前已邀請魏蔓、曾之喬等藝人遊世界,昨天郭書瑤出席行前記者會,主持群阿達、小蝦及「小敏」吳心緹列隊歡迎,郭書瑤興奮的說:「捷克的布拉格有許多漂亮城堡,好想帶很多禮服去拍照。」

對於阿達所提到的天體沙灘,郭書瑤笑說,希望有機會體驗全身赤裸躺在沙灘上的感覺,不過前提是沒有亞洲人在的地方,「不然被認出來還挺尷尬的,我在台灣連比基尼都不敢穿了。」問她是否崇尚裸體主義,在家也會一絲不掛,她不好意思的說:「家裡有弟弟在,我不敢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