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依晨 被老鄉助理當「呆胞」

〔記者易慧慈╱台北報導〕到中國拍戲,小心匪諜就在妳身邊!林依晨到浙江橫店拍攝「天外飛仙」,遭當地助理盜打晶片電話卡,氣得林依晨把助理fire掉。

台灣藝人到中國拍戲,通常都會在當地請助理,當地人熟門熟路照應藝人比較方便,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有好運氣,遇到好助理。

祖籍四川的林依晨,第一次到中國拍攝「天外飛仙」,特地請人介紹個當地的小女生當助理,她的助理恰好是四川來的,林依晨還開心地覺得是老鄉,對她特別好。

她請這位助理幫她買電話晶片卡,助理幫她把卡插進大哥大,林依晨拿來打電話卻發現怎樣都不能打,助理對她說是電話有問題,要拿去給通訊行修。

後來她才發現,根本是助理盜用她的晶片卡去打電話,她當冤大頭一直在補錢,打到電話卡沒錢,她才不能用,林依晨氣鼓鼓地說:「在請她離職的那幾天,她還每天狂講電話,都是花我的錢。」由於林依晨都用台灣的SIM卡打大哥大,一個月下來電話費好幾萬,她更是快吐血。

林依晨說,她的助理還會沒事就人間蒸發,她根本找不到人,就算是老鄉也得請她走路。

除了助理事件外,林依晨的拍戲生活愉快,她說,以前她吊鋼絲受過傷,本來很害怕吊鋼絲,沒想到這個劇組很專業,她吊上吊下,都沒受傷,還覺得吊鋼絲「很舒服」耶。

現在林依晨過著空中飛人的生涯,每週五從台北飛到橫店拍戲,下個禮拜週一再飛回台北上三天課,完全沒有耽誤課業,今年將順利從政大韓文系畢業,校長還邀她於畢業舞會上一起開舞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