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沉默小說迷跨海臨演 南正祐爆蜘蛛人超親民

南正祐受《沉默》的故事感動,決定自費來台,拿著他的個人資料日夜守在中影外,爭取擔任臨演的機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好萊塢大導馬丁史柯西斯在台拍攝新片《沉默》,已跑遍中影文化城、金瓜石、花蓮牛山、金山等地。參與拍攝的南韓臨演「BOW」南正祐昨天受訪表示,史柯西斯完全沒有架子,臉上永遠掛著笑容,「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爾德更親民的不可思議。

「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爾德親民沒架子,常在片場走動。(資料照)

BOW在片中多次和安德魯對戲,讚嘆說:「他是個很棒的演員,總是非常認真,專注於他的角色上。」每當拍完收工,安德魯還會拍拍臨演們的肩膀說:「做得很棒!」不因為是明星就自認高人一等。

導演史柯西斯(左)待人和善,拍片遇狀況也從不生氣。(資料照)

滿頭白髮的史柯西斯則像個慈祥老爺爺,拍攝不順利或NG也從不生氣,反而會振奮的說「我們再來一次吧!」印象最深刻就是首日在金瓜石拍攝,因天候不佳滿地泥濘,但史柯西斯仍堅持要保鑣攙扶,踩著泥巴出來問候臨演。

《沉默》的伙食更非常國際化,有時會吃台灣美食小籠包、蛋餅,有時提供烤肋排,絕不讓大家餓到。BOW為南韓演員,講起參演的契機表示,他14年前就愛上《沉默》小說,得知史柯西斯電影將開拍,1月底便自費飛來台灣,天天到中影外守候,終於成功加入臨演陣容,笑說這趟台灣行是他的「圓夢之旅」。

南正祐非常積極爭取擔任《沉默》臨演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