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懷晨要肌情 戴君竹快抓狂

黃懷晨對身材非常要求叮嚀,做棒式時屁股要出力挺著。(圖文︰記者潘少棠)黃懷晨對身材非常要求叮嚀,做棒式時屁股要出力挺著。(圖文︰記者潘少棠)

記者鍾智凱/專題報導

圖2圖2

黃懷晨是健身狂,2年前演出《天台》時,體脂只有6%,對身材非常要求,經常對老婆戴君竹說:「怎麼辦?我的腹肌溝好像不見了?」每天照三餐問,戴君竹一開始沒回應,黃懷晨仍追問「妳不講是不是默認?」後來她被問到大抓狂。

圖3圖3

他說:「我在訓練期的時候真的是很要求,食材都自己水煮,有時候君竹也跟我一起吃。」他的菜單包括水煮雞胸肉、花椰菜、地瓜、糙米,戴君竹看他吃的這麼刻苦,有些不忍心。黃懷晨有時候放縱會忍不住吃炸雞,她看到竟然開心說:「你吃吧、吃吧!」

戴君竹(左)心疼老公為了維持身材嚴格控制口慾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戴君竹(左)心疼老公為了維持身材嚴格控制口慾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黃懷晨身高180,體重73,平常做「棒式」來操腹肌,他叮嚀做棒式要讓臀部、胸、屁股都連成一線,使用腹部力量支撐,建議初學者可一次可做30秒至1分鐘,3次一組,約2至3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