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品言 老闆娘樂當小妹

(圖:鴻言)(圖:鴻言)

劉品言最近推出新專輯,以經紀公司老闆娘之姿,下令旗下的安鈞燦和她對唱「大男人大女人」,不過私底下,劉品言卻是安鈞燦的小妹,兩人可說是不打不相識。剛認識的時候,都嫌對方講話太機車、常踩到彼此痛處,後來才發現兩個人的個性都是刀子嘴豆腐心。

日前安鈞燦在宜蘭軋戲,劉品言基於老闆娘與妹妹的身份,特地帶著甜點去探班,沒想到卻一直迷路,還差點開到田中間,等她抵達時安鈞燦已經快要下戲,他狂念:「你幹嘛來?浪費大家時間,而且我又不喜歡吃甜的。」但等到劉品言一離開,他卻開心地炫耀,還把蛋糕請大家吃,讓劉品言哭笑不得。(文:記者張釔泠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