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秀卿限額拚做人 怕尪精猛凍未條

張秀卿(左)和老公王國贊一同出席活動,笑稱今年要拚做人。(記者趙世勳攝)張秀卿(左)和老公王國贊一同出席活動,笑稱今年要拚做人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張秀卿昨天和老公王國贊一起現身賣水,45歲的她撂話今年要事業、做人「雙拼」,為了懷孕她用盡各種方法,最近醫生也囑咐夫妻倆要「火力集中」,因此每月僅有2次限額「做人」,讓年青力壯的老公哀哀叫。

老公是家中獨子,很想要小孩,張秀卿也急,和老公四處求子,好友郭靜純獻計,每次做人後,立即倒立1小時;三舅媽則提出「禁慾說」,剛好與醫生說的「次數不在多、火力要集中」雷同。她還爆料,老公之前才去檢查,精子是一般男人的3倍,因此只能不停叮嚀老公「要忍耐」。

婚後張秀卿夫唱婦隨,成為老公經營的名人加水站「執行長」,昨天身穿桃紅色的辣妹裝現身加盟展,大秀34C爆乳,她打算把台灣的好水推銷到海外,也放話有信心今年衝出破億的營業額,讓一旁的老公笑得超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